2003年3月7日 星期五

又見心痛

妳冷冷的話語侵襲著我易碎的心

像是一顆被針狠狠的插滿全部的我的心
空氣突然變的好稀薄令人無法呼吸

我強忍著淚水
恨著男人需要披著堅強的戰衣
還要裝做一切都不在意

輾轉難眠的身軀
回憶從腦海片片的抽離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卻又那麼的無能為力

斑駁的牆瓦刻畫著我雜亂的心
乾枯的大地殘留著我不捨的淚滴
我恨自己的不爭氣
走不出我用心堆砌的美麗

放縱沉淪的軀體
在夜空任由寒風的侵襲
直到無法呼吸慢慢睡去
不願在醒不曾有過自己


Steven Chuang
20030307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