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2日 星期日

我好想你

今夜妳將到遠方去

帶著妳雀躍的心
妳說妳想去看看那裡的天氣
妳說妳將會很快回到我的懷裡
今晚的空氣少了我習慣的氣息
妳是否也有我相同的感應
好想知道現在的妳在哪裡
妳那裡的天氣是否反覆的我的心情

沒有妳的夜晚
是一個難眠輾轉的身軀
反覆的都是我熟悉的聲音
有妳淘氣的話語
有妳貼心的柔情

沒有妳的夜晚反覆著我的心情
許多的話語只想告訴身在遠方的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Steven Chuang
20030302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