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1日 星期五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那明亮的雙眸

依舊圍繞在我心頭
我的胸口還殘留著你的溫柔
你冰冷的雙手
貼著我已乾枯的淚流

彷彿就在相識的那一夜
初見你的笑容
想念你無數的念頭
許下永恆的承諾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放下我一個人走
一起走過曾經的心痛
一同擁抱無數的深秋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放下我一個人走
你說過你會好好的愛我
不讓我孤單一個人過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放下我一個人走
你給了我幸福卻又讓我孤獨
為何我們不能擁有永遠的祝福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放下我一個人走

如果你愛我
妳真的不會放下我一個人走

如果妳真的愛我
你就不會真的放手


Steven Chuang
20030221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