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0日 星期四

想念妳

妳告訴我

當我上班時 不要想念妳
妳會煩惱怕會讓我不用心

妳告訴我
當我外出時 不要想念妳
妳會擔心怕會讓我不小心

妳告訴我
當我休息時 不要想念妳
妳會心疼怕會讓我太疲憊

我告訴我自己
當想念妳時 我會專心想妳
那會讓我上班更加用心

我告訴我自己
當我想念妳時 我會專心想妳
那會讓我在路上更加小心

我告訴我自己
當我想念妳時 我會專心想妳
那會讓我在休息時更快入眠

我告訴我自己
當我想念妳時 我會專心想妳
因為只要想到你
我就會感到我們一同呼吸的氣息

我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想念妳

Steven Chuang
20030220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