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0日 星期一

More Then This

我們正在一起跳這支舞

就像當初我們相識時一樣




我帶著你跳
慢慢的
輕輕柔柔的
燈光不時灑在我們倆的身上
我會聞到妳的髮香
然後慢慢貼近




腳步輕盈




寧靜




陶醉




我牽著妳的手
妳轉了一圈




妳笑著剛才的不自然
我說沒關係




燈光由暗而亮
我彎下腰向妳致意
妳微蹲向我回應
微笑
離去

我舉起一杯紅酒
像妳敬酒
妳說著
不太會喝
我說
沒關係
妳嚐一下就好
隨著燭光美酒
我們共度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我招了一部計程車
牽妳上車
送妳回家
一路上
車內傳來剛剛跳舞的音樂
我們相望
彼此微笑
心有靈犀
不需言語
妳輕靠在我的肩上
我隨著音樂搖晃著頭
妳感應到我的陶醉
妳將妳的食指與中指當作雙腳
在我的手上跳了起來
我也隨著你
一起跳了起來
有時我們笑了一笑
因為手指不能夠轉圈
音樂停了下來
我們相望了一下
我看見了妳有點失望的表情
我向司機先生要求在放一遍
我告訴司機
我們很喜歡這首歌
司機從後照鏡笑著說
你們也喜歡這首歌阿
這可是我跟我老婆相識的時候
所跳的第一支舞呢
沒問題
我放給你們聽
對了
你們兩個也喜歡這首歌嗎

我們彼此又相互望
我們又笑了一笑
這次
我們只是靜靜的聽著車上傳來的歌聲
望著車外的景色
彷彿全台北市都傳送著這首歌
夜越深
曲越濃


Steven Chuang
20030210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