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25日 星期五

是妳是她

悄悄的來到妳的身旁

不讓妳知道我的靠近
妳的髮香蔓延著空氣
有著我熟悉的氣息

偷偷的讓妳進入我的生命
想讓妳有一片棲息之地
我的猶豫徘徊在兩個世界裡
有著我習慣的心情
習慣的聲音

是妳還是她
我不太確定

醒在空床的清晨裡
冷清的空氣有著熟悉的畫面

漫步在一場大雨的街道上
如果我們都能擁抱彼此的真心
就不用一個人苦苦的追尋
這樣的心情是否就是想念的代價

我希望醒來後看見妳的臉
不希望在妳臉上看見我的失落
妳是否聽見我的心跳
看見我的猶豫


Steven Chuang
20030425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