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3日 星期二

龜毛座的男人

就因為有一點忍不住

才會讓自己有一點不舒服
妳那甜甜的笑
有種令人說不出的莫名其妙

就因為有一點忍不住
才會讓自己陷入一陣迷霧

妳那迷人的眼睛
有種令人說不出的心情

就因為想讓自己不要把妳忘記
所以要告訴自己
不要忘了妳的聲音

就因為怕自己會沉溺在妳的世界裡
所以只告訴自己
只要記得妳的聲音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想要靠近卻又想逃離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想要聽聽妳的聲音卻又提不起勇氣

我是一個龜毛座的男人
很想見妳卻又不想靠的太近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龜毛的男人
有那麼一點點的熱情
和那麼一點點的不爭氣

我的天哪
到底誰來救救這龜毛的男人
別讓他老是待在洞穴裡
偶而也要出來透透新鮮的空氣

我是個龜毛座的男人

Steven Chuang
2001.07.03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