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18日 星期一

妳的回應

不安的情緒 籠罩著寂靜的深夜
反覆的問題 旋繞在一顆不曾安定的心
付出的等待 只為一個不確定的回應
捨與不捨間 竟是無法面對的自我

空氣中 夾帶著令人窒息的氣氛
言語中 透漏著令人平靜的情緒

妳的回應 竟是有著我相同的感應
我的反應 彷彿暴風來襲後的平靜

不訝異妳的決定
也無須懷疑我的平靜
只是這一切 冥冥之中早已註定
我只是不願 堅持自己的一廂情願 與卻步不前
我只是想要 擁有自己的幸福歡笑 與夢想驕傲

是妳阻擋在我的夢想之前
是我卻步在妳的迷人容顏

不願面對 優喜對顏
不在留戀 闊步向前

Steven Chuang
2001.06.18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