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人~~難懂、我~~不懂、只想大喊~~幹!

人~是變態的生物~~

想有個伴~~找不到伴
想要獨處~~找不到空間

想要有成就~~成就始終在不遠處
有了成就~~~卻想要簡單生活

想要簡單生活~~一切都變得不簡單
一切變得簡單了~~又想追逐人生的精彩


人~~~你在想甚麼?


我~非常態的生物~~~

想要找人喝酒~~~就是會找不到人
想要一個人喝酒~~~偏偏就是一大群

想要搞個甚麼玩意~~~那玩意就是搞不起來
搞起來某個玩意了~~~也不算是個玩意

想要成功~~~失敗都說成功在不遠處
成功了某件事~~~還會覺得這不算是成功

想要不簡單的生活~~~生活還真的是很簡單
想要很簡單的日子~~~也沒有本事可以簡單

我~~~是在做甚麼?


有智慧的老爸說: 人終其一生追求的,都將回到原來的起點.現在就能過的生活,為甚麼要繞一大圈才回來.

我累了~~~我真他媽的累了~~~
想要去過種田的生活
想要過個 NOBADY KNOW ME 的簡單生活

我幹嘛跟追著大家跑那一大圈~~~
我~~~真想大聲叫聲~~~幹!(幹~幹~~幹~~~幹~~~~這迴音聽了真爽)
Steven Chuang
201002111853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