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星光樂曲

當耳邊響起熟悉悲傷的樂曲

我知道 那是妳不願想起的記憶
墜落深遂無盡的最深處
獨自漫舞

當遠方劃過許久未見的星光
我知道 那是妳不願割捨的淚光
滴向無盡大海的另一邊
獨自嘆望

不經意的風傳來妳駐留的詩篇
我知道 那是妳開始思念的心情
吹向幸福雲彩的那一端

悄悄的拾起妳點滴的心情
深埋不願觸動的情感
我知道 那是我習慣的對白

當樂曲響起 夜光在現時
我知道 那將會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所有的記憶將會再吹起
在微風追逐的雲彩裡

有我有妳


Steven Chuang
20021230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