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3月10日 星期日

孤寂的酒

昨天夜裡和朋友去喝酒
他說看到一個美麗的臉孔
想要過去請她喝杯酒
怎知身旁多了一位男友

我坐在酒吧裡呆了很久
多情男女烈酒杯杯入喉
是熱情飲酒還是害怕孤寂解愁
我只知道在擁擠喧嘩人群中
我最寂寞

給我一杯名叫孤寂的酒
讓我擁有一個純真的自我
在這吵雜的人群中
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沉默

今天夜裡獨自一人去喝酒
看見一個熟悉美麗的臉孔
她微笑舉杯向我敬酒
獨自喝下一杯名叫孤寂的烈酒

我坐在酒吧裡呆了很久
看見他烈酒杯杯入喉
是熱情飲酒還是害怕孤寂解愁
今晚擁擠喧嘩人群中
誰最寂寞

給我一杯名叫孤寂的酒
讓我擁有一個純真的自我
在這吵雜的人群中
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沉默

給我一杯名叫孤寂的酒
讓我享受一個真實的自我
在這吵雜的人群中
獨自擁有一個人的感動


Steven Chuang
20020310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