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7日 星期日

沒愛上自己

喜歡妳那粉嫩的臉頰 我會想要親吻妳

喜歡妳那亮麗的秀髮 我會想要輕碰妳

妳說只要你願意 我的世界都是屬於你
你要我相信 這世上會有真正的愛情
從清晨到夜裡 從歡笑到哭泣
妳說只要你願意 我的世界全部都是你

喜歡妳那纖細的小手 我會想要牽著妳
喜歡妳那苗條的身影 我會想要擁抱妳

妳說只要你願意 我的世界都是屬於你
你要我相信 這世上會有真正的愛情
從清晨到夜裡 從歡笑到哭泣
妳說只要你願意 我的世界全部都是你

好想好想告訴妳 妳的世界我好想陪妳
不想不想傷害妳 我的世界妳無法相信
妳的世界擁我入懷裡 我的心跳卻不曾停息

我沒愛上自己 就不會愛上你
給我一點時間 懂得自己就會懂得愛你

我沒愛上自己 沒愛上自己
我的世界 還沒愛上妳世界的你

Steven Chuang
2001.10.07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