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難題

不想與妳聯絡 是因為發現自己太想妳
因為妳的神情 因為妳的身影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 
就讓這種感覺 永遠藏在心裡 
就算妳從未發現 那也沒甚麼關係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秘密



因為妳不願提起 所以我不想在問妳
那會讓我一時之間再度想起
妳不安的表情  妳不安的情緒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
就讓這個答案  永遠飄在風裡
就算妳永不解題  那也沒甚麼關係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難題

可是妳的模樣 始終在我的腦海裡
可是妳的模樣 始終叫人揮不去
可是妳的模樣 一直出現在我夢裡
可是妳的模樣 一直深藏在我心

醒在半夜無人的夜裡 看著鏡中疲憊的自己
妳在睡夢裡 我還在想妳

我決定告訴妳  那答案的難題

Steven Chuang
2001.05.19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