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給你機會

你的氣質是那麼高雅 靜靜的望著你 我就會胡思亂想
你的身材是那麼苗條 經過你的身旁 我就會神昏顛倒
你的聲音是那麼溫柔 輕輕聽你一句 我就會發呆好久

想要來問你 明天到哪去 
是否要和我 開車兜風景
我可以帶你 上山或下海 逛街或電影

只要你和我  兩人在一起 怎樣都可以

你總是對我說 明天要補習
你總是對我說 家裡要整理
你為何老是說 真的對不起

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惜
一個好的男人你不懂得珍惜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在意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決定
決定再把一次愛你的機會

給你


Steven Chuang
2000.12.27

0 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 Posts